幸福
书迷正在阅读:五月二十九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德鲁伊少女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迟到的告白 , 一席 , 女相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
我不知道所谓忧郁的资格是什么,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感到难过,甚至连自己都这么觉得。周围的一切看似都很好,应该感到满足,但内心却依然有一GU无法摆脱的空虚。不断地自我责怪,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些不安和低落,仿佛这份沉重只是自己的无理取闹。是否必须像电视剧情节中那样,家破人亡,身T残疾,才能拥有为自己感到悲伤的资格?忧郁是借口吗?只是单纯的不开心的借口吗?因为你身T健康,家庭完好,未来一片光明,所以好像就没有资格去感受那些难以言说的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