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TER-6竭尽全力才能成长(1)
书迷正在阅读: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园始缘灭 , 夏日不从 , 白日梦 , 等待我的唯一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盗洛斯城 , 为静者所歌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
我生在烂泥里,必须拼尽一切才能生根发芽。 ---- 「呜……」隐隐约约中,我感觉到脸颊一阵热气,过了好一阵子,我才迷迷糊糊的醒过来。 抱着阿花,我睡眼惺忪的睁开眼,外头天已经亮了,我轻闭上眼,深呼x1几口气後,接着才再度张开眼,并擦乾自己的眼泪。 看来我是做恶梦了,虽然记不清楚梦境,但十之和过去的事有关…… 「千花,你好吵……」身边的昌翰紧闭双眼,不满的咕哝着:「昨晚开始你不知道在哭什麽,害我没睡好……」 「对不起。」我起身,抱着阿花下床,「我出去,你好好睡。」 只见昌翰没有关心我为什麽哭泣,只是挥挥手要我还给他一个安静的空间。 也是,在他心里我根本没几分地位,他重视自己的睡眠胜过我也是理所当然的。 但若是洪育修或许会安慰我一下吧? 想起他的脸,还有他温柔安抚我的样子,我不自觉一笑,那是连我自己也没发现的笑意。 走出房间,我举起阿花,「想想洪育修人挺好的,跟昌翰同居这麽久,每次睡不好他都没多理我,但上次在洪育修家做恶梦,他却那麽关心……」 看着阿花永远微笑的脸,像是在认可